close

最近最常聽到的就是價值觀不同

每個人都跟我說

"妳不能去控制別人怎麼樣,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"

 

讓我想到很久以前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

"妳不能因為妳怎麼對人家,就希望人家怎麼對妳"

 

真的很納悶 人不是互相的嗎?

我會幫你,一方面覺得要是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一定會希望別人來幫我

你對我好,我一定會也對你好

如果大家都自私只顧自己,這社會不就很亂了嗎

 

同樣道理

既然我不能要求別人怎麼樣,只能自己改變心態

那我也不用顧慮別人怎麼想,反正是他媽的他自己要去調適啊

甘我屁事

 

你生氣、你不爽、你不開心

麻煩自己調適好吧,你應該

調適不好是你活該

 

大家就只顧好自己吧

操你媽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